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特别感谢的一个人

笑容,
有时候很容易看到
但有时却非常难

笑容,
可以令人感到心安
也可以令人感到心寒

以前的我,
很喜欢笑
现在的我
也很喜欢笑
唯一不同的是
现在的笑,
大多都是在假笑

原以为没人察觉得到
但,
你在那天告诉我
‘不要再假笑了,
这样会很辛苦
我比较喜欢看到
真心大笑的你‘

谢谢你那么了解我
谢谢你让我能
重新拥有那属于我的笑容
谢谢你,
对我的肯定

知道你要走了,
心,固然会舍不得
但我知道
你会比较喜欢看到
坚强的我吧
放心吧!
我会的,
我会学习你的那份
坚持到底的毅力
但愿你在你人生的道路上,
一切顺利
开开心心

*别忘了有空时回来看看
我们这群小瓜

我希望那时候,
你会看到不一样的我
我会加油的!
=D


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