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直觉还是事实????



是我的直觉吗??
还是这根本就是一场我一厢情愿的游戏!!


一路以来,我都会跟朋友们玩到很疯。。
每次只有大家说我乱。。说我吵。。
我也认了。。 因为我真得很吵。。
可能有时我的情绪高起不定。。
平时不关朋友们如何讲我。。
我不会太在意。。
今天
我却很在意


这,
是真正的我吗??
这,
就是你们所认识的黎佳韵吗??
我,
就是这样的吗??
如果着真的是我,
那为什么我会对她的那一句话
感到如此的敏感??
我不生气。。
可是就是不懂·!!
我不懂那个感觉是怎样的。。
还是
我本来的内心世界
就是这样。。


               只想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