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我们会再见

别过脸前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舍不得所以回头

放了手看懂了

离愁才是抓紧的手

转过身后才知道心会痛

要狠下心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遥远

放了心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经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心信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习惯离别习惯说着再见

然后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没有再见是不是真的有关缘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心信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心信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