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真的,累了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会搞成这样呢?
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好讨厌每天假笑的我!
难道,人越大,真心的笑容就真的会越来越少吗?
这一切,
都应该不是你们任何一个人的错。

或许,
是我不够努力
或许,
是我根本不能适应他们的世界
或许,
是我太天真了
又或许,
这就是我

我不知道,
我也已经没有能力去知道了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时,
才是我最真的快乐,
最真心的笑容吧。。

我,真的,已经,`累了`
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那曾经属于我的笑容呢?


我,真的,真的累了!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坚持到底,
但,
对不起
我没有信心

我,是不是很没用?

我,是不是很失败?

的确,我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