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心血来朝之篇

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本人超级无敌非常很懒惰..)
好吧,就趁那么美好的今天这一分,这一秒..来写一些东东.(别再骂我了啦雪婷,我知错了..=()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号
今天就像平常一样,五点起床..准备好一些后,便去上学了.
到了学校.不出我所料..还是我最早.(谁叫我是个好级长呢?自恋的拉你)
过了不久,本班的阿飘就来了..她习惯性的把他那又长又冷手套在我的脖子..
加上他那仿佛如妖怪力气的力度..差点把我给插死了..简直能媲美奥运会的举重选手.XD
到了七点的时候,我就和阿婷上去找晓微和丽君高谈或论..(不能怪,这是我们的天性!!)

到了七点二十分的时候,才甘愿回班点名.点名之后,就开始了第一堂课.-体育课
老师要我们跳远和短跑一百米..首先先跳远.
轮到我时,我..我...我..竟然跳不过!!!啊啊啊啊啊!!我第一次达不到九分的要求..
我当然不可能放弃阿..辛好,第二次还能跳过,哈哈哈哈==''
短跑我也用劲全力去跑..还好,也通过..19.5秒..呵2

第二节数学..我们的数学老师是公认最好的老师..他不是好在教书,好在没有关我们,每天一进来就在黑板朝答案,然后一提一提解释..所以,不用想也知道,我们那一党一定是最最最乱的..haha..(派色拉老师)xpp

然后就是道德节了,没什么好讲拉..只是那个老师可以从信奉上苍讲到某某某小岛被带大海淹没..
整整一节就这样被他浪费乐。%#@##$@@ZZ(老师,要珍惜时间啊!)

华语节到了,老师就叫了我们本喻,词喻以及借喻。。
我就那么不幸运的被老师点到名。不过有乖乖听课的我当然是十分的镇定拉(表面而已)
问题是这样的-老师劝导我们凡事都可以商量,千万不可用拳头。
哈哈,这次真是天助我也,那么简单。当然是暗喻啦。。哈哈我也答对了。不过老师突然杀出一个问题,拳头指的是什么?来不及反映的我竟然回答‘是手’。。当时我只听到后面有一个人,像是几百年没有笑过的人一样爆笑我的答案。。死面包!!我记得你。难道拳头不是手吗?唉哟!哈哈

之后就是休息节了。。也像平常一样没什么特别。。><

然后就上国语,那个我称“猪”的老师就慢慢一步一步要上来。。
我跟香湘就。。哈哈。。才没有人愿意上他的节叻。
哈哈,顿时觉得做级长还蛮不错的啦。。(奸笑〉〉〉)
然后刚上来时就坐下作功课了。。我明明就很专心的作功课,明明就是哪一个死大牙那堆很吵
老师竟然骂我,讲我吵!!!天理何在啊!!!死大牙!!死猪师!!*&%$#@#$$%&..=O

也不知为什么,接下来的节也一直被骂。。像那个英语老师,一来我们吵。。还讲我没有
执行班长的任务!!那么厉害你去教他们安静啊,那个大牙根本就不懂什么是安静和小声,他只懂吃,啦,喝,睡以及喷口水!!又一次吃死猫了!!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况且生气会快老。。
历史节到了,那个老师很可爱。。也很搞笑。我们刚好就教到那个什么hawaii的东西
他竟然也跳起舞来。。害到我和xiang xiang笑到肚子痛。XD

终于放学了。。我就很有意气地留下来陪roti, tessy, xiang xiang rumah。。
我懒惰写当时发生了什么事。。XD

然后就放学回家了。。当天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累。。就这样
回到家大睡一场。。xpp

一月十六日-补课日
一切也向平时一样。(懒惰写)
到了学校,第一课就待在礼堂直到下课,也跟平时一样。。(也是懒惰写)XD
然后,就是那个猪的课。。
为了避免睡着,我可是很专心的。。。。。。。。。。。。。。。。
。。。。。。。。。。。。。。。。。。。。。
。。。。。。。。。。。。。。在数她讲多少个ok..哈哈哈
你猜一猜。。她讲了多少个??

答案:九十九个!!!是真的九十九个耶!!
是不是很失望??因为没到一百,可是这个世界是有奇迹的存在的。。
哈哈,当我们问明天要带什么书的时候,他就说了一句okay!!
yeah!!第一百句耶!!来掌声鼓励鼓励!!==’’’无聊。。哈哈
之后就没什么特别了。。哈哈


加油~~我的朋友们!!imissubadly____allmyfren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